双十二到了,智能门锁成为了大家购买的热门家居之一

双十二智能门锁推荐,该给自己换个可靠点的门卫了.

最近一段时间,智能门锁成为了大家购买的热门家居之一,其实很多人购买智能门锁的原因是看重了它们开门的便捷性,但大家不要忘记,门锁开门的手段越多,就越容易出现安全问题。早先网上曾曝出有人拿着特斯拉的小黑盒一路破解多个智能门锁,所以说光便捷还不够,一定要安全,那么众多智能门锁产品中哪些更适合大家呢,马上要双十二了,如果有想购买智能门锁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下面几款产品。

三星SHP-DP728智能门锁

说到智能门锁,第一个想到的品牌肯定是三星了,作为最早推出智能门锁产品的大品牌,三星智能门锁的功能已经足够完美,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三星SHP-DP728智能门锁,可以说是智能门锁中的非主流了。

双十二智能门锁推荐 该给自己换个可靠点的门卫了

三星SHP-DP728的把手是向上的,门外开门需要将把手向下拉,而门内开门需要轻推把手便可将门打开。至于开锁方式,三星SHP-DP728拥有6种,分别是指纹、数字密码、卡片、钥匙、遥控解锁(选配)以及蓝牙解锁。其中的密码解锁会随机出现两组数字,需先点击验证后才可输入密码。同时指纹锁带有虚位密码功能,即可在正确的密码前后随机输入数字完成密码验证防止偷窥与密码留痕。可以更安全的输入密码而不被偷窥,安全性能更高一层。价格方面在3300元左右,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安全性能绝对有保障。

欧瑞博T1智能门锁

欧瑞博T1算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智能门锁,采用了全金属中框、物理级钢化玻璃一体化成型的整机方案。这类一体化的设计会让产品看起来更加美观,也具有更强的耐用性。之所以为大家推荐欧瑞博T1,原因是前段时间,在最新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上,欧瑞博荣登榜单,也是智能家居领域唯一上榜的公司。

双十二智能门锁推荐 该给自己换个可靠点的门卫了

欧瑞博T1拥有四种开锁方法,分别是指纹开锁、密码开锁、远程授权临时密码开锁和备用钥匙开锁,密码解锁上欧瑞博T1也下了很大功夫,最多支持 32 位的虚位密码防护模式,用户可在正确密码前后随意添加干扰数字,防止被偷窥泄露密码。另外还拥有即开即锁的防尾随模式,可防止一般智能门锁因为延时锁门造成的安全隐患。价格方面与三星SHP-DP728相近。

罗曼斯DD3全自动智能锁

上面介绍的两款智能门锁是大家经常购买并且反馈很不错的产品,而下面要各大家介绍的罗曼斯DD3全自动智能锁则是真正的智能门锁,外形设计也比较独特,让你的每次归家与出行彰显品位,悦享尊贵。

双十二智能门锁推荐 该给自己换个可靠点的门卫了

罗曼斯DD3拥有6中开锁方式,除了常见的指纹、app、密码外,还拥有遥控解锁、智能感应解锁以及刷卡解锁。使用遥控解锁时,给人一种解锁开车门的感觉,遥控距离最远在15米,当然了,也可以使用遥控锁门。而刷卡解锁与其他厂家给的智能卡解锁不同,罗曼斯DD3可以使用身份证或者银行卡来实现解锁,实名制开锁更安全。另外最高端的是智能感应解锁,只要带着智能无线钥匙,不需要任何操作,只要身处罗曼斯DD3周围1米内,罗曼斯DD3便可自动解锁,让智能锁解锁更简洁。除此之外,罗曼斯DD3还拥有双向红外感应“真”全自动开上锁功能,开门时得到开锁指令点击自动开启,无需动手操作开启。换句话说,罗曼斯DD3可以做到完全释放双手实现开关门操作,是不是感觉很神奇。当然,这样一款智能产品价格要比前两款高一些,但也在大家可接受的范围内,如果家里有老人不妨体验一下,开关门更安全。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智能门锁产品了,双十二不要在吝惜自己的钱包了,给家人一个更安全、更智能的居住环境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 智能 门锁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