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众RTX系列显卡两大亮点:水冷散热+自带RGB

映众近日推出了新的iCHILL Frostbite系列RTX显卡,包含GeForce RTX系列2080 Ti,2080和2070,水冷散热,并采用了透明的设计。

据介绍,iCHILL Frostbite采用纯铜制造,镀镍,完全密封包装。通过纤薄的导热垫和与散热器组件紧密结合,可以提高散热性能。外观方面,这款 DIY的水冷显卡采用了透明开放的设计,可以清楚地看到其内部的构件。

官方称其可更换的水冷系统允许用户使用垂直或水平连接方式来改变和设计自己的液冷循环系统。另外,iCHILL Frostbite显卡还拥有RGB灯效,与其中的液体相辉映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

关键词: 映众 显卡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